同窗-90.卷子

89章吧,它就出不来😭(懂的都懂)

90章发出来的也不全😤


90、卷子

    

    只是那卷子上的题目,看了之后只觉眼熟,可脑子里就是蹦不出准确答案来。

    他没带书也没带笔记本,碰到不会的题目自然也不会做了,对方是理科生,云礼自然也不可能问他。

    云礼索性破罐子破摔,直接蒙了个看着最顺眼的答案。

    可做完这事,他又有点儿心虚,鬼使神差的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端正坐着的少年。

    看到对方并没有注意到他时,云礼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,回过神继续去做下一道题目。

    殊不知华抒纹看似认真看电脑屏幕,实际上却是将他的小动作都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一张卷子最难的,就是后面的客观题了。

    尤其是云礼那个跟浆糊似的脑子,知识点杂乱无章,记不住说不清。

    如今没有书本和知识点查阅,做大题就跟让他默写一样,绞尽脑汁也没能写出个所以然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好歹曾经也是个优等生,怎么现在就学成了这样了呢。

    云礼的唉声叹气虽是无声的,可那生动的表情丝毫不差。

    华抒纹想要装作看不见都难,手指点了点桌面,示意对方看过来。

    云礼闻声抬头,神情还有点懵,就听到了对方问道,“卷子做完了吗?”

    云礼被问得眼睛瞪圆,那自然是没做完的,可这都一早上过去了也没做完一张卷子又着实说不过去。

    “还,还有一点……”

    云礼这话一说完,顺着华抒纹的目光往下移,就看到了自己卷子上大片的空白。

    这一点,可真不是一般的一点啊!

    不等对方说话,云礼已经尴尬得脸蛋发烫,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了。

    “拿给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明明只是一手之隔,华抒纹自己伸手便能拿到,还是示意对方给他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