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窗-88.气势

    88、气势

    “你先做作业。”华抒纹语气平稳的吩咐道。

    云礼顺从的点了点头,抿抿唇才勉强有了点勇气往下坐,可这(辟谷)才刚一碰上,就疼得他倒吸了一口气,条件反射的从凳子上弹了起来。

    激动的举动直接吸引了对面的少年的注意力——华抒纹才刚按下了手提电脑的开关键,转瞬间又是抬头看人。

    “我,(腾)……”云礼略显结巴,刚刚的窘迫还没散去,又迎来了对方新一轮的注视,那目光仿佛带着审视般让人心里发凉又踌躇。

    华抒纹暗叹了口气,不好当面说人事儿多,只是温声开口道:“不想坐那就站着吧。”

    云礼脸色肉眼可见的松懈了几分,连忙把凳子往旁边挪开,站在书桌前垂头去看手中的卷子。

    华抒纹捣鼓电脑的时候,云礼看到了但是假装没注意,对方起身去打印机拿资料的时候,却是忍不住偷偷抬头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的是华抒纹转身居然这么的快,这偷看的视线才刚移过去,下一秒就直接跟人对视了,吓得云礼心里一跳,愣愣的连收回视线都给忘了。

    华抒纹眉头微挑,不动声色的走了回去,看着人已经低下头装作继续做作业的模样没有拆穿他。

    可实在是云礼的表现太明显了,拎着手中的卷子愣是好半晌都没有动笔,还时不时的悄悄抬头往他的方向看来。

    云礼自以为掩饰得很好,殊不知对方将他好奇的目光收归眼底,看得那叫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云礼。”华抒纹重新坐回椅子上,仰头看着对面的少年。

    “啊?”听到对方的喊声,云礼骤然抬头,又微微垂下视线才能跟对方对视上,还不忘好奇的看了人手中的纸张一眼。

    他刚刚就是有点好奇华抒纹是在打印什么,所以才没忍住看了眼。

    可对方却再次开口,这回的语气冷了两分,就连身上的气势也随之变化。

    华抒纹说:“云礼,虽然我没有给你定规矩,但不等于,在我这儿就没有规矩。”

    轻描淡写的一句话,泛着微冷的语气,云礼却是被唬住了。那清冷的声线,从他的耳朵往里探,划过脑子,又往心脏的位置流转,很是让人浑身酥麻。

    华抒纹将云礼那迟钝的反应看在眼里,心里琢磨着这人是真的爱走神。

    不等他给出反应,自己已经干脆继续补充道:“做作业要专注,这还需要我教么?”

    云礼回过神来听到男人的问题,意识到自己被人看穿了,很是不好意思的摇了摇头,羞得握着笔的指尖都微微泛痒彰显着存在感。

    “那还不写?”华抒纹手指头点了点桌面,带着点儿警告意味。

    云礼连忙低下头,可看着那试卷脑子里又不受控的想起对方刚刚的话语。

    那语气,那架势,真的就很有强势范儿,直直的往云礼的心窝里戳,说不上是心动多点还是欣赏居多,可终归还是迷了眼。

    待他好好回味了一番,回过神来的时候,才发现华抒纹正双手环胸倚坐在凳子上看着他……

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