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笼-292.主动

292.主动

    “……”宴时䇢实在不是个会知道“怎么想”的人,面对这复杂的人际交往,也是真的不会表现,只能是默默的坐在那儿。

    车内一度静默,也不知道鹿盎玖这是要专心开车,还是故意冷着身旁的人。

    反正宴时䇢这一路啊,坐得颇为焦虑不自在,总觉得底下的凳面有东西扎着他屁股般。

    等到了餐厅把车子停好,跟在玖爷后面时,又按耐不住的率先开了口。

    “玖爷……您生气了吗?”宴时䇢亦步亦趋的跟在鹿盎玖身后,小小声的问道。

    可没想到,对方今日真的在跟他闹脾气般,只是微微侧头轻描淡写的看了他一眼,就收回了视线,连回答的话都不说了。

    一想到对方刚刚的控诉,宴时䇢就更是心情复杂——这新上任的男朋友,都是这么计较的吗,什么事都要这样要求把自己放在第一位?

    宴时䇢这是第一次跟人交往,自然比不上经验十足的玖爷,可对方都这儿表述出来了,那估摸着也是吧……

    既然是自己的男朋友了,怎么能第一天就把人惹生气呢,哄哄就哄哄吧……

    宴时䇢懊恼之余,给自己做心里建设倒是很快,一会儿的功夫就想通了,往前迈了一大步,就走到了玖爷的身旁。

    鹿盎玖一直盯着身旁人的动静,嘴角的弧度清浅不可见,但是眼里的笑意盈盈,带着调戏人后得到意外结果的满意,只是宴时䇢角度问题外加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没有发现罢了。

    在鹿盎玖琢磨着对方会不会主动做些什么的时候,宴时䇢这回倒是出乎他意料的“识趣”,手一伸,直接就给握住了玖爷的大手,跟早上对方牵着他进公司如出一辙。

    这下子,鹿盎玖笑意更浓了,侧头去看身旁的人,只见宴时䇢一脸淡定,仿佛无事发生般,偏偏那耳根红得透亮,就连牵着的手温度也有点热。

    这么可爱脾气又好,怎么欺负都不会生气的人,真的能把鹿盎玖的心啊,哄得那叫一片柔软,恨不得把心都交付出去。

    两人进餐厅的时候,招待的服务生已经迎了过来,看着两人牵手的举动也只是回以一笑,礼仪端得十足,直接把人客客气气的请了进去。

    鹿盎玖订的房间,小而精致,让宴时䇢第一次见识到了所谓的烛光晚餐。

    这样高调的牵手宴时䇢是第一次,以至于跟着服务生进去的时候心里紧张得直打鼓。

    他的视线一直盯着服务生,看着人关门出去了,才暗自松了口气,再抬头快速的看了玖爷一眼。

    在人准备走动的时候,果断上前,轻轻拉开了椅子,示意玖爷去坐。

    这么积极主动的示好,算是重视了吧,平时出来吃饭,都是玖爷给他拉椅子呢。

    鹿盎玖却是神情平静,很坦然的接受了对方的好意,落落大方的坐下,还示意宴时䇢自己做。

    菜品已经上齐,宴时䇢也很是自觉的把牛排切好换到玖爷面前,可以说是把餐桌上的绅士风度展现无疑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9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