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笼-293.满足

293.满足

    宴时䇢表现了一整顿饭局,不知道玖爷满不满意,反正他是觉得这也太累人了,着实不适合干。

    可一想想玖爷刚刚那哀怨的语气,宴时䇢还是认命的开了口,主动要开车载人回家。

    鹿盎玖乐于看人主动,自然不会拒绝,乐滋滋的坐在副驾看着宴时䇢一脸认真开车的侧脸。

    宴时䇢被人盯得头皮发麻,想要开口让玖爷转移下视线,可转念一想又怕人再说出些什么话来,很是憋屈的闭了嘴,僵硬着姿势把车开回了家。

    一到家,宴时䇢就找借口说要洗澡,溜得那叫一个快,鹿盎玖都没来得及逮住他调戏一番。

    眼看人都被他“欺负”成这么草木皆兵的样子了,鹿盎玖也就忍住了心思,不然把人吓跑了可不好啊。

    黎浅听到声响出来迎接,看到的就是鹿盎玖那个眉飞色舞的表情,看得他眼睛都花了,有点无奈的开口,“您这是碰到什么好事了?”

    鹿盎玖嘴角一勾,张嘴道,“有男朋友了,算好事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黎浅看着对方那刺眼的笑容,凡尔赛般炫耀的语气,更是觉得这人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“跟宴宴?”

    看到对方笑眯眯的点头后,黎浅更是心疼得很啊——他家先生这性子,他服侍了这么多年,能不了解吗。

    这好好的一颗大白菜,生性纯良,却落到了这满心腹黑的大灰狼嘴里,可真可惜了啊!

    顶着他家管家先生略带谴责的眼神,鹿盎玖心情愉快的吹着哨子上了楼。

    为了避开晚上跟玖爷的独处,宴时䇢洗完澡就一头扎进了书房,甚至还直接把门从里面反锁了。

    鹿盎玖寻不到人,也不恼,权当给人一个自由的空间了,径自却忙活自己的事。

    宴时䇢也以为这晚就这么过去了,可没想到,玖爷却在十点钟,准时敲响了书房门,美其名曰不早了,是时候睡觉了。

    想想早前因为熬夜伤身体遭的罪,宴时䇢还是默默的放下了手中的文件,可一打开房门就看到玖爷斜靠在门边笑眯眯的等着他是,宴时䇢的脸色又不受控制的泛红了。

    自从今天跟玖爷确认了关系之后,对方对他的行为举止愈加亲密,让宴时䇢都觉得像做梦般不真实——被玖爷哄着一起躺到了他的床上时,宴时䇢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可玖爷也没给他胡思乱想的机会啊,身子一压,手上的动作就开始愈加暧昧,把怀里的人逗得直喘气。

    直到大半夜,宴时䇢腰酸背痛,喉咙沙哑,抽泣着说自己真的不行了,求了好半晌,玖爷才勉强算是尽兴的放过了他。

    做玖爷的男朋友,可真的也太难了吧,宴时䇢昏睡过去之前,只剩了这个念头,还有玖爷骗他说好早睡早起身体好这事。

    鹿盎玖将人吃干抹净,把人身上弄得一片狼藉,自然也承揽下给人收拾擦身这一要务了。

    可看着宴时䇢在他怀里睡得那么香,任由他摆弄,他又觉得无比满足。

评论(13)
热度(1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