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笼-291.重视

291.重视

    “不回家吗?”车子行驶在路上,却不是平日里回家常走的那条路,宴时䇢经过前不久的事,都有点条件反射的警惕,好在开车的人是玖爷,他倒是不至于多紧张。

    可话一出口,转瞬间又想起了早前玖爷的邀约——今晚一起去吃西餐。

    宴时䇢正要张口找补,却听到身旁开车的人很是明显的叹气声。

    “玖,玖爷……”两人相处那么久,宴时䇢都逐渐琢磨得出对方的语气是故意还是真诚了,这么清晰可见的重重叹气,可不就是明摆着么,丝毫不是玖爷惯常说话的风格。

    “宴宴啊……”鹿盎玖手搭在方向盘上,看似认真的看路开车,却颇为语重心长的开口。

    “嗯?”宴时䇢连忙应道,他深觉得今日的玖爷很是难缠,所以自己也比平日里积极配合了很多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啊——”鹿盎玖这话,开了个头却故意停顿,油门一踩,在红绿灯前停下,转过头,视线幽幽的看向副驾上的人。

    宴时䇢那颗心脏啊,提得很高,总觉得玖爷嘴里吐不出好话来。

    “你都不怎么重视我……”这话说得那叫一个哀怨啊,仿佛一个深闺女人在埋怨自家爱人对自己的轻视——宴时䇢听得,鸡皮疙瘩都泛了一手臂,如果不是稳住了思绪,怕不是还得浑身抖两抖。

    “没,没有的!”无论真假,这话都不能认,不然指不定玖爷又得想出些什么招儿去要他证明这所谓的重视。

    “是吗?那宴宴心里,怎么个重视法呢?连我说晚上约会都能忘,总不能是舒建漳这样的人,还被宴宴惦记得更多吧?”只要鹿盎玖想,哪有什么话是说不出口的。

    宴时䇢被说得心里一梗,却又无力反驳,要他举例怎么个重视法,他可真的列举不出来。

    要说他不惦记着舒建漳,那也是骗人的,毕竟一个被他恨到骨子里的人,确实在他这儿得到了“无比的重视”。

    今天又是被玖爷张扬的牵着进公司,紧跟着中午跟舒建漳饭局一番费力抗衡,下午又是被玖爷关在休息间里做些不 可描述的事,最后又被人嚷嚷着要“男朋友”接,宴时䇢这心啊,可真没得空歇息过,哪里还记得住这么多事。

    “不说话?那就是默认我说的话了,看来在宴宴心里,舒建漳可比我还重要呢。”没等到宴时䇢回话,鹿盎玖边启动车子边又自言自语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没,没有……玖爷最重要了!”宴时䇢虽然对怎么交往完全没有经验,可潜在的求生欲让他知道,眼下如果再不说点好听的话,这人可不好打发啊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看不出来呢。”鹿盎玖完全不为所动,这情话他信手拈来,说出口的功夫可以说是轻而易举。

    “那,那玖爷想……”宴时䇢明知道玖爷是在挖坑给他跳,但也还是闭上眼睛给认了。

    “我想?”鹿盎玖笑了,“这怎么是我想呢,难道不该是宴宴主动展现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4)
热度(127)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