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窗-141.校运会

141、校运会

    “下周运动会,你有报名吗?”两人吃完饭慢悠悠的消食回去,云礼想起这茬,突然问起。

    “有,报了接力和长跑,你呢?”华抒纹回道。

    “我,我没报,但抽到签了。”云礼苦着脸,不是很想说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一看对方这神情,华抒纹就觉得肯定有点旁的东西,主动问道。

    “咳,就跳高……”云礼垂着头,说话声刻意压得很低,不是很想让人听到。

    自己这身高已然被华抒纹调侃过几次了,想想他还得抽中跳高这种项目,真的丢脸得恨不得找洞钻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?”华抒纹隐约听见,但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茬了,“你跳高?”

    “不行吗!”云礼一听对方那语气,立马就炸毛了,不服气的目光直盯着他。

    “没。”华抒纹脸上带着忍俊不禁的神态,实在是觉得云礼过于好笑,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对方的发顶。

    “你刚吃饭没洗手呢!”云礼撇着嘴不满道,他现在可是占理的那个。

    “不能摸?”华抒纹手掌抬起,凌空在发顶上几公分远,挑眉问道。

    云礼很想硬气的说不,可又有点犹豫不知道眼前这少年是特指这一回,还是以后都不摸了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他还是暗戳戳希望能跟对方有更近一步的亲密接触的。

    “那,那你让我去给你加油打气,我就让你摸~”云礼脑子飞快的转了好几圈,才想到这么个有来有往的法子。

    “有什么好看的,不给你自己班加油?”华抒纹几乎每年都有参加校运会,所以并不新奇。

    “那怎么一样,我就没看过你的啊!”云礼不服,反正他现在就是理直气壮的仗着两人的关系变化得寸进尺就是了。

    华抒纹看了他一眼,也不懂这人闹哪出,“行,要看就看吧。”

    只是他没料到的是,云礼这一看,愣是装备齐全,相机都给带到学校来了,那长筒摄像头能把人拍得无比清晰。

    就算华抒纹自认长相帅气,看到那直怼到自己眼前的摄像头时也不由得沉默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是生怕拍不清?”华抒纹无奈的问道。

    他刚检录完,正往运动服上扣号码牌。

    “我可听同桌说了,上年长跑你还拿了名次,那可不得拍下你的英姿。”这一刻云礼可以说是期待了许久,好不容易盼到了机会,那可不得抓紧。

    “明天我就拿这个拍下你跳高的矫健身姿。”华抒纹很是无奈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冲刺的时候再帅气的脸庞也抵不过那狰狞的跑姿,华抒纹都能想象得到对方举着自己的黑照耀武扬威的场面了。

    “啊!那可不行!”就他这腿怎么可能跨得过高栏啊!云礼想想都要头皮发麻了。

    为了转移对方的注意力,云礼连忙拾掇着人去做热身运动,还不忘给人备好了矿泉水,趁着人热身的功夫悄咪咪的按下了好几下快门。

    华抒纹身高腿长,跑起来也确实占优势——枪声一响,就跟着人群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不过五千米长跑,讲究的是耐力,云礼一开始还能乐呵呵的跟着跑,给人吆喝助兴,可才一圈下来就有点跑不动了,只能站在终点处守着。

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

看文给点个赞吧👍🏻

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