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窗-94.吓唬

  94、吓唬


  


  云礼是行动先于思考,闲着的手潜意识就往背后一藏,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,看着华抒纹的目光都充满了心虚。


  “躲?”华抒纹轻飘飘的一句话,就把人吓得身子一抖,不知情的还以为云礼是受了什么大的迫害呢。


  

  “你觉得呢?”两人隔着一张宽敞的桌子对视,云礼整个人的气势就比之弱了许多。


  


  那生动的表情,看得人心里发笑,教训人的心思也就散了,“再不认真做作业,待会就翻倍打。”


  云礼一听居然逃过一劫,心里一喜,连忙点头表示保证做到,翻倍什么的恐吓都抛之脑后了。


  “中午在我家吃饭?”华抒纹看了眼时间,问道。


  “好啊!”云礼这回的欣喜直接展露在脸上了,那反应都不带犹豫的。


  

  “我……”云礼张着嘴,却不知道该给自己解释还是闭嘴比较好。


  这小子,看着是听话,实际上鬼点子多的是,反正就是不会委屈自己的主。


  对着他这动静,也见怪不怪了,但不妨碍他多逗一逗。


  云礼苦着脸维持了好一会要坐的姿势,累得腿都有点酸了,盯着华抒纹看了又看,确定人没有真的生气,才蠢蠢欲动的试探着继续起身。


  可这一动,华抒纹盯着他的目光也跟着一动,吓得云礼连忙又停住了动作。


  “怎么?”华抒纹故意装作不知,问道。


  


  眼看着华抒纹微微颔首表示同意,才敢真的起来,表现得有够怂的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3)
热度(9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