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笼-289.心虚

289.心虚

    两人把自己收拾干净,午休时间都已经过了,宴时䇢想出去办公,愣是被玖爷拽着追了个午觉。

    虽然也就睡了半小时,可宴时䇢脸上却是挂了几道红痕,一看就是睡觉压出来的。

    鹿盎玖看了又看,琢磨着要不要告诉人。

    宴时䇢却潜意识的觉得玖爷看他的眼神颇为不怀好意,跑得那叫一个快,仿佛跑慢一步玖爷就要追着揍他或者是在办公室跟他做 爱。

    把办公室的门推开时,宴时䇢果然又收货了一众嗷嗷待哺的渴望目光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这一回,宴时䇢委实是有点心虚了。

    平日里被大家调侃揶揄的八卦,今日成了事实,身为玖爷新上任的男朋友,宴时䇢颇为心虚的往后退了一步。

    早上是被玖爷牵着上班,中午是赖在玖爷办公室里三点半才出来,能不惹人怀疑么。

    何况,宴时䇢自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,殊不知一众吃瓜群众一眼就看出来了,走路微微拐着的不顺畅,自然垂落微颤的双手,还有脸上的水痕,微微皱巴的西裤……

    每一点都在引人遐想啊!

    剩下的半个下午,宴时䇢顶着众人八卦的目光强装镇定,整个脑子都乱成一片,时而是玖爷喊他男朋友的声音,时而是众人揶揄的调侃,时而是刚刚在里面活 色 生 香的画面。

    工作是没心思做了,煎熬了一个多钟可算到下班时间了,宴时䇢给玖爷发了个停车场等的消息,就果断收拾东西走人了。

    这是第一次,没有玖爷的时候,他独自拿卡刷开了专用电梯,纯粹是心虚作怪啊。

    等到了停车场,宴时䇢才恍然想起,今天这车钥匙黎浅给到了玖爷手上,他这么早下来,还是得干等着啊……

    这个点,停车场的人陆续多起来了,宴时䇢又开始不自在了,连忙拨通了玖爷的电话,“玖爷……”

    “嗯?”鹿盎玖的声音从手机里头传来,安静没有嘈杂声的背景音听得宴时䇢心生疑惑。

    “玖爷你这是在哪?”难得没收到他说要停车场等的消息吗。

    “我?我在办公室里啊,等我男朋友来接我。”鹿盎玖语调轻快,俨然就是在使坏。

    “可,可我……”听到男朋友这三个字,宴时䇢就是脑子一炸,耳朵和脸又开始不受控制的发烫,觉得自己脸皮实在是太薄了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?下班就跑,把男朋友落办公室等你,嗯?”鹿盎玖这故意的语气,明显得很啊。

    “可我在停车场了啊……玖爷下,下来吧……”宴时䇢语气带着哀求,这可是他第一次主动要玖爷配合他,心跳得飞快,颇为紧张不知道对方会做出怎样的回应。

    “啧,做你男朋友就这种待遇吗?”鹿盎玖略显不满的语气从电话里头传来。

    宴时䇢心里一颤,率先弃械投降了,“那,那我上去找玖爷吧……”

    得到满意的答复,鹿盎玖才悠哉悠哉的挂了电话,敞开办公室的大门,等着某个落荒而逃的男朋友自投罗网。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热度(1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