牢笼-294.资料

  294.资料


  跟玖爷的感情升温是一回事,宴时䇢也不至于为此荒废了工作。


  跟舒氏的合作已到最后的收尾阶段,成果喜人,每天大小的总结会议,宴时䇢这个项目主要负责人,也成了大家吹捧的对象。


  “准备好了?”看着宴时䇢捧着文件夹敲响了办公室的大门,鹿盎玖随意放下手中的笔,朝着人招了招手。


  “嗯,这次项目舒氏虚报价格,私下牟取暴利的舞弊证据,都齐了。”宴时䇢心里明白,自己做的事,玖爷都知道,只是给了他时间和平台去发挥,没有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去阻止他。


  正常的项目运营不至于忙成这样,不过是宴时䇢另有图谋,为了给其设套,不厌其烦的一点点去修改自己的方案,只为了万无一失,不损害到鹿氏的利益。


  “这些资料足够立案调查了。”宴时䇢一边说,一边将资料给到玖爷手上。


  他之前要来跟玖爷汇报,最重要的原因是这是鹿氏和舒氏的合作,一旦报 警,鹿氏就撇不开这当事人的身份,宴时䇢不希望因为自己的私人恩怨而害得鹿氏的名声受损。


  如果玖爷觉得这不合适,那他就以后再找机会吧……


  “不打算趁机扳倒舒氏?”鹿盎玖将看完的资料递回去,问道。


  宴时䇢抿了抿嘴,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,“想的。”


  “就凭这些?”不是鹿盎玖看不起他,而是这些证据,虽然可以让舒氏焦头烂额上好一阵子,但是却还不足以撬动舒氏的根基。


  这些年,仗着鹿氏这股东风,舒氏已经成了国内颇有名气的大集团,跟各大品牌都有合作,这样公然跟舒氏作对,也得权衡它身后的一众品牌效应。


  宴时䇢自然也明白其中的道理,可眼见这么好的机会放在眼前,就此罢休,他又不甘心。


  在人沉默的功夫,鹿盎玖又从抽屉里拿出了另一份文件,看着重量倒是不轻。


  宴时䇢先是疑惑的接过去,看了一会后神色就变得愈加严谨了,完完整整的看完后,又带着点儿不敢置信的表情看向对方。


  “这?”宴时䇢语气迟疑,还是有点不敢相信。


  “就是你看到的这样。”鹿盎玖语气平静的点头,示意宴时䇢坐下来聊。


  自从上次宴时䇢出事,鹿盎玖可以说是冲冠一怒为红颜,想跟鹿氏合作的公司向来不缺,鹿氏自然不需要守着区区一个舒氏。


  跟舒氏的合作逐渐转移,身为利益最大的亏损方,舒氏自然是急了,这一急,露出的问题就会更多,收集证据虽然花费了鹿氏颇多的人力物力,可这些,都足够让舒氏彻底倒下了。


  “还有这份。”鹿盎玖又拿了一份文件。


  很轻薄的重量,可宴时䇢拿在手上,却如千斤重担般双手微抖,眼眶发热,揪着文件夹的手背青筋直冒,仿佛在隐忍着情绪。


  “当年的事太久远了,调查起来不容易,不过也算是给你父母一个交代了。”宴时䇢这么多年,苦苦挣扎,想要的不过是能为自己父母正名,还他们一个清白,这也是鹿盎玖能为他所尽的最大孝心。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(17)
热度(126)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