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牢笼】171.有约

171.有约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黎浅作为旁观者,看着两人间的气氛,立马就能察觉到异样了。

    宴时䇢的眼神,总是跟着他们玖爷打转,那黏糊劲跟平日那种小心翼翼的眼神就完全不止一个概念。

    还有他们玖爷,那种姿态颇为悠哉,已经没了平日里对着宴时䇢的那种关照的感觉了。

    少了几分照护,多了几分轻佻,他们玖爷看人的眼神,已经从看小崽子变成看成年男人的那种了。

    偏偏他们玖爷的性 取向众所周知,黎浅作为过来人,如果这还看不出来是怎么一回事,那就白活这么些年了。

    “走吧,上班。”吃完早餐,鹿盎玖朝着垂着头安安静静刷着手机的人示意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宴时䇢闻言起身,乖乖的跟在后面。

    看着宴时䇢那屁颠屁颠的身影,黎浅怀疑他家玖爷近几年怕不是喜欢玩养成系的,总觉得宴时䇢真的是往着玖爷所乐衷的方向发展出来啊。

    不过看宴时䇢这走路的架势,估摸着他们玖爷昨晚也没办到最后吧,不然怎么可能第二天还能这么轻松的走路,除非他们玖爷不行......

    回了公司,两人各自忙碌,尤其是宴时䇢。

    经过方案总结会之后,张冉将更多的工作移交给他了,了解项目运转需要时间,准备新项目更是花费精力,宴时䇢忙得那叫一个昏天暗地。

    一开始鹿盎玖还会有点闲心等等人,甚至是把人撵回家去加班,到了后面,直接不管了,自己准时下班,还给宴时䇢另外再配了辆车自己代步。

    宴时䇢虽然忙,但每天还是会在玖爷临睡前到家。

    别的不说,至少每天见一下面,一起说上两句日常,宴时䇢都很满足了。

    不过,有时候他回家也见不到人,只能是第二天早餐时间在餐桌边看到玖爷的身影,然后会在人身上闻到那种熟悉的香味。

    宴时䇢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,毕竟他真的忙,连放空自己去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都觉得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他本就比别人起步晚了很多,只能勤劳补拙,不然根本跟不上进度。

    何况,他对自己的定位一贯明确,根本不敢去奢望那些不可能的事......

    【玖爷,晚上有约吗】

    临近下班,宴时䇢难得有一天轻松点,眼看应该可以准时走人,忍不住给人发了信息。

    办公室内,鹿盎玖抬起手机看到信息,倒是眉一挑。

    【?】

    【我可以准时下班,玖爷晚上要吃我做的饭吗(微笑)】

    宴时䇢做饭虽然比不上那些大厨师,但勉强也算是苦学过,尤其是在他了解玖爷口味的前提下,满足对方的口腹之欲并不难。

    他能报答玖爷的地方少之又少,也就只能在这些方面下些苦工了。

    鹿盎玖自然能看得出对方的拳拳之心,平时也随着他来,不过他今晚是有约的。

    【好】

    【晚上有事,下次】

    鹿盎玖先是给宴时䇢回了消息,又给原本约好的人发了消息,还不忘给后者发了个五位数的转账。

    收到玖爷的信息,宴时䇢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收拾好东西之后就乖乖的守在玖爷办公室门口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你们猜玖爷原本约了谁hhh~

    这里说明一下,玖爷跟宴宴是不会这么快进展到最后一步的,毕竟宴宴的性子也不会这么容易就不抵抗情 事的~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6)
热度(2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umi【看主页置顶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